IMG_3353.JPG    

MIKA我真的很無法抗拒小碎花和藍白橫條!!!

 

我朋友都說我每次買的衣服選來選去都差不多~

 

但在我眼中還是有差有分洋裝.連身褲.上衣….等等

 

(愛買的藉口~~)

 

IMG_1233.JPG  

 

IMG_1611.JPG  

forever21真的不貴材質也都不錯!

 

去韓國我也有買但風格美&韓真的有差耶~

 

 

10/31

 

今天中午去吃姐姐推薦台中舒果素食餐廳讓我對素食料理大大改觀!!

 

他們烤鮮疏芝士通心粉奶醬好好吃又好大一份

 

吃完套餐我就飽到不用吃晚餐~~

 

晚點在寫食記 ^ ^

 

對了 11/1 舒果要調漲價格398/(明天開始)

 

 

最近都沒有去按摩吃完中餐就跟朋友去惠文路蘭夏養身館

 

從網路上看評價還不錯,今天用的療程是 經絡鬆筋 900元/hr

 

一進去就看到很大的水晶吊燈,裝潢也好漂亮!!

 

第一次不好意思拍照下次去再拍!!

 

經過沐足養生室裡面好多人完全不像平日的下午

 

房間很大就只有我們兩個人感覺很像在大包廂~

 

全身按摩真的好舒服!!

 

按摩師傅也推薦沐足養生下次在去試試看~~

 

IMG_0863.JPG  

 

IMG_0860.JPG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