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082.JPG  

 

IMG_1038.JPG      

  

白色雪紡上衣已經下架

 

洋裝原網址 http://buystation2.img7.kr/seethru/mpop/txt/op611.htm

 

 

去年冬天我就已經買長袖薄荷綠

 

白色雪紡上衣這一件是短袖是夏天出因為太愛了就衝了 呵呵

 

IMG_1074.JPG  

 

這一張胸前的設計比較清楚~~

 

IMG_1073.JPG  

 

IMG_1075.JPG  

 

洋裝有出粉色.深藍色我也是全包了還好只有兩個顏色不然荷包就要哭了!!!

 

藍色洋裝忘記放在哪就沒拍了,我個人喜歡藍>粉

 

因為會顯瘦的感覺!!! 開心~~~

 

下面的雪紡罩衫超便宜的是MIKA去韓國買的戰立品!!!

 

會讓氣色變的很好 呵呵

 

IMG_1028.JPG  

 

下面是搭配踝靴和淘寶毛毛襪 (我買了黑色和棕色 真的讓鞋子有新生命!!!!

鞋子也變的好有氣勢 我超愛的!:D

 

明天再好好介紹~~~^^

 

IMG_1064.JPG  

 

打完收工~!!!BYE BYE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