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814.JPG  

 

今天天氣變得好冷!!!(好懷念澎湖的好天氣 天空很藍吧 

 

 

中餐很可憐在家吃麵包

 

 

晚餐開車買便當買到很扁的排骨便當超像肉乾(忘記拍照給大家看!!!

 

 

下次不會再買了............哭哭

 

 

昨天睡前跟朋友講電話說我已經拿毛毯起來

 

 

她就問那你冬天怎了辦?

 

 

我就回她說我有電毯~~~~!! 哈哈

 

 

我真是太怕冷了!!

 

 

每次冬天都一定要穿大衣,但我卻沒有買過羽絨外套

 

 

今年考慮入手A&F的穿看看~ :D

 

 

最近好想買IPHONE 4 保護殼~

 

 

大家可以推薦我嗎???

 

 

我看了超多頁眼睛都花了> <

 

 

GMARKET或淘寶都可以!

 

 

順便介紹美國買的POLO OUTLET ~

 

 

IMG_3358.JPG  

 

 

IMG_1541.JPG  

 

穿起來的樣子~

 

IMG_1451.JPG  

 

 

 

在韓國買了很多雙鞋子下次再PO給大家看~^ 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