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257.jpg  

 

今天又要看我可能不會愛你“(IN TIME WITH U)

 

好期待~~~好久沒有那麼瘋靡偶像劇!!

 

 

 

現在的我在看GMARKET今天要和幾個同好一起訂!!!

 

(還有打部落格兼看升火的心得文 哈哈

 

目前只挑選皮帶,手機殼還沒有決定好

 

為什麼我在美國都沒有看到好看的@@

 

大家可以跟我說哪有買特別一點的嗎?

 

韓國的手機殼我在三清洞有看到手工繪畫但一個都好貴= =

 

給大家看一間專門賣殼的招牌,有看到手機殼吧?圖有點小~

 

在台灣都沒有看到這一種的,價錢太貴就沒有買 真是可惜!!!

 

 IMG_0206.jpg  

 

不能買就合拍一下招牌留一下紀念~~

 

 

IMG_0204.jpg  

 

等我收到gmarket 再跟大家分享~~

 

 

前幾天去逛新光,馬上去找心動已久的到膝上靴

  

去年買沒有買到ingni荷葉膝上靴超可惜!!折扣季大家都應該瘋了 呵呵

 

aldo 有出一款不錯但卻只有黑色只好再等等看~><

 

 

今天先寫到這 掰掰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