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249.jpg   

 

今天好累阿~~

 

約中午12點,mika早上9點半就起來準備

 

還陪媽媽去菜市場和買午餐

 

11點初才出發

 

才出發不到十分鐘,就看到摩托車騎士滑倒在我前面嚇了一跳!!

 

他安全帽都飛出去,還好人沒有什麼事!

 

 

 

中午去吃八錢 點了孜然風味鍋和番茄鍋(肉類都是牛五花)

 

孜然風味鍋

 

孜然.jpg  


  <孜然豆>

 

孜然氣味甘甜,祛寒除濕,溫中暖脾

 

降火平肝與肉類一同烹煮,先美芳香,増人食慾

 

(官網介紹)

 

目前套餐特價280元 好划算~~

 

飲料 熱拿鐵 普普我還是喜歡喝星巴克

 

冰淇淋 抹茶口味抹茶味不夠重

 

蕃茄鍋是單點的之前去輕井澤有點過印象很好就選了

 

怕吃太飽就沒有點滷鴨血

 

從12點半吃到快三點,我們都慢慢吃邊吃邊聊天

 

火鍋真的好好吃~~~是我從小最愛的 哈哈

 


吃完還去中友百貨買禮物逛逛一中街

 

 

載朋友回到家後就去買烤雞回家加菜

 

太久沒有買差點忘記在哪,還查了手機= =

 

 

回家路上一直有霧氣害我開車視線不足><

 

台中騎摩扥車有一部份的人真的好可怕

 

大家都一直在超車縫隙很小還想要衝過去= =

 

我只好慢慢開時數大約70 (應該不算快吧 ??

 

中午吃太飽了,晚餐就吃烤雞~~

 

明天在介紹衣服 掰掰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