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939.JPG  

 

 

今天下午又下雨了,莫名鼻子過敏這幾天變的好嚴重

 

害我頭好痛,只好晚上吃完飯就睡了> <

 

睡的時候還夢到我在試穿衣服 超誇張 XDD

 

我好想去台中逛街,媽媽都懶惰 = =

 

 

下星期一要去台中朋友家拿東西在順便去玩千萬不要下雨阿!!!

 

現在在看小資女沒辦法星期六都是給 我可能不會愛上妳 XDD

 

剛看美妝版我才想起來我忘記去屈臣氏,今天結帳金額打9折!!!好可惜 = =

 

 

下午一直看COACH 包包這幾天上了新款大部分都是紅色可可色好心動!!

 

17948 2.jpg  

 

18862.jpg 18034.jpg  

 

大家覺得哪一款比較好看??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