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359.JPG  

 

10月中MIKA 去韓國九天八夜,去韓國第二天就遇到寒流

根本想要冷死我= =

我都只有帶當天穿的衣服行李箱空空的就去了~

這次決定的很突然下次PO心得文在跟大家分享~!^^

這幾天會先把美國欠的先寫!!()

我沒有買很多件想說一季不能買太誇張,這樣我以後就不能買了 呵呵

文章最上面是全部大合照

我只有穿洋裝給大家看~假使大家有SIZE也可以問我 ^^

 

IMG_1808.JPG  

IMG_1809.JPG  

 

洋裝和外套是在店面購買

洋裝有粉色和藍色,想說粉色衣服很多了就挑選藍色~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