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783.jpg

第二天mika就在明洞把所有保養品都給買齊了,花了50萬韓幣以上!!!

innisfree是韓國很有名的有機的牌子,去韓國前就做好功課但還是少買好多東西

因為都被掃光了,好傷心!

但我應該很久都不用買保養品了吧?才三個品牌就已經夠我用很久了~~~呵呵

(我家的抽屜還有一大堆高斯特賣會買的= =)

 

上圖最左邊是

有機綠茶缷妝水  4無 (無防腐、人工色素、礦物油、動物成分) 含有機綠茶, 山茶花保濕抗氧, 温和並有效卸妝

就算mika有用眼線還是可以卸的很乾淨,用完不會有緊繃感&乾乾的感覺!

 

有機指甲油

 指甲油很早之前就想買但美國的都好貴,一瓶都要200元以上!

還好有忍到韓國在買一瓶真的好便宜~~

好後悔才買四瓶!!

這innisfree的指甲油差完滿快乾的又有香香的味道~

飽和度我好喜歡>//<

 

IMG_0784.jpg

剛好店面有出下面這一組特惠,馬上拿一組!

有機天然橄欖精華保濕營養面霜&天然有機橄欖多用途軟膏

MIKA聽說橄欖油系列是韓國現前最暢銷的護膚產品

就買來試試看 ~!

 

IMG_0785.jpg 

 

純有機綠茶深層保濕面霜&純有機綠茶睡眠面膜

有機綠茶為肌膚在睡眠時提供長時間保濕,令肌膚有足夠水份 

同時間有抗氧化功效,使肌膚快速達至淨白效果

 

IMG_0787.jpg

 

Innisfree 桑果雜莓美白睡眠面膜

採用韓國濟洲島有機雜苺,含豐富維他命B3

可以軟化及管理角質,並擊退黑色素,調整暗淡膚色,幫助肌膚排出毒素,使肌膚更加白嫩清透

 

下圖左上是薄荷氧氣O2面膜(忘記拍個別照= =)

一開始是乳液狀碰觸到臉會產生泡泡進而清除毛孔深處污垢

 

IMG_0788.jpg 

 

下面那一罐是店員大力推薦,特別買給媽媽用的

Innisfree 完美修護精華

預防皮膚衰老,針對皺紋修復功能,同時保持皮膚充足水分的精華

 

IMG_0790.jpg

 

隔離霜

這一款也是店員推薦的試用後覺得好保濕馬上買了3瓶給自家姐妹

我是用01號

 

IMG_0791.jpg 

 

接下來是tony moly的介紹~~

 

IMG_0792.jpg 

 

DUAL EFFECT SLEEPING PACK

MIKA是買一組的有包含去角質,擦起來皮膚變的滑滑的&保濕~~

還好有買三組囤貨!!

 

IMG_0793.jpg

 

蕃茄面膜

敷完洗掉臉真的瞬間變白了但沒有很持久> <

 

IMG_0794.jpg

 

粉刺面膜

我完全是因為雞蛋造型才買的 哈

希望用了可以把鼻頭粉刺都給除掉!!

 

IMG_0795.jpg

 

鍋牛系列保養品&BB霜

目前鍋牛保養品在韓國非常盛行,買了一組特惠祖孝敬母親大人!

希望他越來越漂亮~~呵呵

 

IMG_0796.jpg 

IMG_0797.jpg

etude house

從化眼妝開始我最愛就是用他們家的眼唇卸妝液~

我才買少少5瓶好傷心,都被買光光了= =

因為沒有帶化妝棉去韓國就買了一盒試用看看

用過後發現比蘭韻好用太多了!!

用起來好細緻!!!!!

好後悔沒有多買> <

一盒超便宜的才1000韓幣!能不買嗎??

其他都是店員給我的試用品~^^

 

IMG_0799.jpg 

 

IMG_0801.jpg

 

韓國熱銷明星商品 市場第一晚安面膜
LANEIGE蘭芝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80ml
 
可整夜敷的多功能修護「睡眠保養」面膜!擁有【9小時活力保濕】、【隔夜立即亮采】與【抒壓好眠】三大功效,提供皮膚與身心的最佳調理。水凝膠質地,質地清新無負擔感,可快速完整在臉上形成一保濕防護膜,為皮膚灌注

目前mika還沒有用過所以無法說心得~~^^

 

IMG_0802.jpg IMG_0804.jpg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