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876.JPG  

今天睡到11點就馬上出門去補燙頭髮

 

上次燙完跟朋友說 反應都是你在騙我的表情,氣死我了= =

 

讓我更加深要補燙的堅持但我真的不好意思

 

就想說媽媽也要讓她打這一通電話~(我真是不孝!!哈)

 

今天趟的時間比上次久害我坐的好累> <

 

我好喜歡幫我洗頭的妹妹~她很會按摩又可愛!!

 

用完頭髮,頭髮好砰好捲(我在講廢話 哈

 

用完頭髮就又馬上去做臉~

 

每次出國回來皮膚都變的很糟糕!!!

 

真是悲慘 哀

 

到達時服務人員就告知今天要用岩盤浴

 

聽到就愣住因為我昨天有改療程

 

小姐說可以但竟然沒有幫我更改!!!

 

我下次一定要叫小姐留姓名給我~= =

 

我姐只好給我美白針療程

 

打的時間只需要一個小時,我在打點滴室只好看電視打發時間 = =

 

IMG_0880.JPG  

 

IMG_0881.JPG  

 

今天是我第一次穿糖果襪配軍靴感覺還不錯!

 

害我想要在買其他顏色> <

 

黃光很嚴重,應該看的出是粉紅色的糖果襪吧~~~

大家加減看 哈哈

IMG_0874.JPG  

IMG_0873.JPG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