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155.JPG  

 

白色雪紡上衣/花苞高腰裙已經下架

 

MIKA我好喜歡雪紡材質,一年四季都在穿~ :D

 

 

這次在GMARKET挑選了好多很好看的但為了荷包著想只有買少少的幾件

 

 

這次先介紹和朋友出去穿的這一套~

 

 

我很喜歡領口有設計感 例如:蕾絲.皺摺.波浪~~

 

 

IMG_1143.JPG  

 

 

袖口還要縮起來這樣手的線條會看起來更加纖細!!!

 

IMG_1154.JPG  

  

 

看到花苞高腰裙覺得好可愛!!! 買一件來嘗試看看~~~

 

IMG_1132.JPG   

 

因為有皺摺的關係讓我的屁股有變小的視覺效果~~真開心!!哈

 

 

但裙子我已經買S號還是偏鬆,衣服紮進去都好像要被拉出來

 

IMG_1147.JPG  

 

 

皮帶是我想要有跳的感覺加上去的~

 

 

流蘇皮帶是我從韓國買的是真皮才150元左右好便宜~~~~呵呵

 

 

 

 

明天會介紹淘寶毛毛襪~~ 掰掰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